LM.梧桐菌

【CH乙女】祂和你的爱像什么呢?

避雷避雷避雷避雷避雷避雷避雷避雷避雷避雷避雷避雷避雷避雷避雷避雷避雷避雷避雷避雷避雷避雷避雷避雷避雷避雷避雷避雷避雷避雷避雷避雷避雷避雷


别雷CH乙女不屏蔽标签非要来我评论区狗叫,我骂人很难听


文笔很烂!慎入!!!


乙女点梗~ 



是CH乙游(Countryhuman...)里的波兰,被祂表白了两次,心血来潮写的

  

  波兰祂和你的爱的爱就像是分针和时针。


祂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开始注意到你的,或许是那次音乐社团表演,你美妙的歌声和精湛的钢琴技术吸引了祂的眼球,亦或是在你转班自我介绍时灿烂的笑容……你吸引祂的地方太多了。你找祂搭话时祂也在用自己的卫衣帽掩盖脸上染上的绯红,最后几番周折要到了你的V。但因为自卑和敏感,很少和你搭话,但会经常关注你的朋友圈。看着屏幕上笑的如太阳一般耀眼的少女,自己黑暗的内心好像也在慢慢被那耀眼的阳光照亮。


    约你出来准备向你表白时祂打字都有些许颤抖,打出的文字看了一遍又将其删除。最后还是向你发出了一句:有时间来小树林吗?Y/N


    你看着自己和祂寥寥无几的聊天记录,本以为祂是找错人了,但后面你的名字却直接否决了这个设想。你有些疑惑,但还是答应了祂的邀请。


    “嗨,Y/N,我想和你聊聊”


    “嗯?怎么了?”


    本来已经做好心理准备的波兰在真正面对自己喜欢的女孩时还是会害羞,祂的自卑好像已经刻入了骨血。“我没想到我们能成为朋友。我一直以为你会恨我,我很可恶的,不敢相信你愿意和我说话。你对我太好了,你愿意为我弹钢琴,或许我配不上你。”


    你温柔的笑了笑,“你怎么会这么觉得呢?你很好”祂的脸上闪过一丝惊愕,“别骗我。好吧 我有件事要告诉你”你疑惑的歪了歪头“就是…觉得你很棒。”祂长舒一口气“好了,音乐社的大明星,你会成为我的女朋友吗?”你轻吻了一下他带着伤的脸颊“当然~”


“分针和时针重和之时,总会有人为它们喝彩”


END————————————————————



评论(19)

热度(23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