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M.梧桐菌

“青鸟殷勤为探看”

OOC致歉

含:五条悟/教主杰


注:“你”是种花家的妹,爱好诗词



五条悟



“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欲断魂。”这是五条悟在你所珍藏的诗集中看到的。以前十八岁的他觉得诗人小题大做。但现如今,先后失去挚友和爱人的他,也逐渐体会到了那份“欲断魂”



“嘿,钉崎,看到五条老师了吗?”虎杖的手轻轻搭在野蔷薇肩上,后面跟着一脸生无可恋的伏黑惠。“那家伙在一块石碑面前停下了,等等…那是块墓碑”



五条悟的六眼早就感受到了三人组的咒力波动,但他并没有急着招呼他们,只是默默蹲下身,为他最爱的你拭去遗照上的灰尘。“过来见见你们的师娘吧”五条悟暂时失去了往日欠揍的笑容,出现了一个成年人本该拥有的成熟。虎杖没有吝啬对照片中师娘的夸赞“师娘真的很好看呢!”伏黑沉默地注视着五条悟,野蔷薇则是腹诽道“为什么这样的老师会有一个这么好看的爱人啊”


是啊,也只有你能忍受他的一切了,可惜,最了解他的你不在了。


“再见了XX,等我之后处理完一切事情就来看你。”




教主杰



“教主大人,下雪了,我想您一会您出门的时候应该加一件衣服。”身后人的声音想起,将夏油杰的思绪引回曾经他和你同在高专的那个冬天。“下雪了啊。”



“君埋泉下泥销骨,我寄人间雪满头。”他的脑海中浮现出你在树下吟诗的身影,活脱脱一幅“少女雪树吟诗图”,他坏心思的利用身高,让你成为了物理意义上的“雪满头”



“教主大人,您救救我吧!”一个猴子拼命挣脱手下的束缚,唾沫横飞的画面让夏油杰觉得更加心烦意乱。“教主大人,这个人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捐款了。”身后的手下好心提醒到,夏油杰运起咒力,刚准备使其坠入黄泉之时,那人嘴里含糊的叫出了你的名字“教主大人,求求您救救我…我…我认识XX”



夏油杰眉头紧紧蹙起,借着运转起比刚才汹涌的咒力,说到“你这种猴子,还没有资格叫她的名字”咒灵的阴影散去,剩下的只有如同梅花般鲜红的血液。



平安夜之际,他再一次真正意义上的见到了你。他想,就算被你责骂,讨厌也没关系,只要他还能见到你就好。

评论(1)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